加号妹妹

J3小日记

   我们已经成为能够每天聊天不论话题的朋友 我接受你的关心和霸道 有时你像比我小一样 幼稚又好笑  有时又是大哥哥一样每天操心我
        你说每天都担心我的睡眠和吃饭问题 我知道的 我会乖乖按时吃饭 争取尽量早睡(虽然不容易)然后每天想你的时候就告诉你 其实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呀 工作时在YY里听你说话 就算是偶尔笑一笑 我都能在这头跟着你笑 你回我一个信息 我也开心的笑 今天终于主动来和我抱抱 虽然是我先走向你 我担心自己为你准备的见面礼还不够好 但是又希望你喜欢 只剩三天了 我不可能变得更可爱更漂亮 只希望你能够真的…… 晚安 希望圣诞节我们也一起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