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号妹妹

J3小日记

他每天给我清日常!非常想抱起按在墙上亲!开心 我们成为可以聊天的人 希望我们有更近一步的关系 我每天都在许愿
          今晚他告诉我 你把你的一只手握拳举过头顶 我在电脑前照做 然后把手张开 他说 我问然后呢? 他回答 你看 你给自己放了个烟花!
         我和你一起对着电脑傻笑 听着语音里你的笑声  我当时心里觉得这真是非常击中我了
周末你上班我休息时自告奋勇说替你清日常 我在你的好友列表看到好几个和你名字风格相似的人 醋坛子一下子打翻 心里委屈但也没有任何办法 我猜想这可能是以前的亲友或者情缘……心里又酸又难过 偷偷希望你这些好友永远也别再上线  结果当晚 你就上着这几个号一个一个展示给我看 说是你的小号 你是怎么猜中我的呢 我明明半点痕迹没有露 但是我非常开心 就算是误打误撞
      你角色背着箱子的时候 我说 为什么这个游戏不出一个背人的技能呢 这样我就让你天天背着我走啦   你在那边笑 说 那我背着你就一直喊我是猪八戒 我是猪八戒 我和你一起大笑 后来我反应过来 你说的是猪八戒被媳妇儿 但是我不好意思 不敢再说话 只是心里偷偷开心
        挖宝时我站在打开的箱子里 让你过来一键拾取 你在那边也笑了
        现在打本时 你用大师号 也会看到我掉血 担心我 在我还剩一半血时给我套舍身 你这个人 还有 这些事 我非常开心在这里记下 我想偶尔还能拿出来回忆一下 我想我真的喜欢你  每天都在期待你的回复 每天都想你不停地想你 然后对着空气傻笑 每天都迫不及待想见你 想给你分享我遇到的所有事情 想你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