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号妹妹

J3小日记

         记得是大二的时候吧 向往无数本小说里那种游戏体验 虽然知道自己没有金手指  我还是吃了室友的安利开始渣基三 当然我在这个天天都有无数可爱妹子求情缘的游戏里 讨不着什么好 对着陌生人也放不开 搭不上话  一个人静悄悄的 喂安利的妹子已经玩了很久这个游戏 亲友一大家子 我和他们之间总有一面玻璃 再加上我天生游戏废 玩游戏特别没激情也不懂操作 在这个游戏世界里 我一直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那时候 我被室友拉着和另一位姑娘做了情缘 她的城市离我很远 她带着我去看风景 给我买装备 陪我做任务 在每次打本时给我扔个舍身 我们在BUG里守着月亮呆到凌晨 想起她第一次问我要不要交易行有人卖的这支笔 我紧张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她就已经买了交易给我 我心里一直想着这件事情 我害怕别人给我花钱 我无以为报 我们俩线下加了好友 我说我没见过北方下雪的时候 她在北方下雪的时候 有一天我就收到她给我录了小视频 我来来回回看了好多遍  词穷地只能一直说好看 我不太会表达自己 喜欢只会放在心里 我们聊了很多事情 我和室友们也越来越少在游戏里一起玩 偶尔一起打个副本 后来 姑娘说她要去玩另外一个游戏了 我想着 或许我真的不太会说话 我也不会挽留 她就走了 我也没有再上游戏  线下好像也突然没有话说 之后她就从我的列表消失了
        回归是刚出长歌的时候 被室友又拖进了游戏 每天做任务传功 磕磕绊绊很久升上了90级 结果又出了新的5级 那时候只能传功 在新地图做任务 我还是一个手残 小怪都打不过 一个人升级做得非常痛苦 我们几个人的名字很搞笑 站在一起一看就是小团体 每天在扬州站着走方队 还会有其他人过来跟着我们走 那时候我和一个室友一起认了个师父 师父A是世界上找的 是个耐心的奶爸 带我们打本 做任务 可是我打架还是打不好 做什么都没有他们快  后来我也渐渐不玩了 我已经不记得怎么结束的了 只记得把号扔给室友 让她们把里面东西都拿走 我就一次也没有再上过基三了
         如今我已经大学毕业即将踏入游戏美工这个门槛了 在投了几个简历都没成功后 我看着招聘要求上的热爱游戏 我想 我哪里热爱呢 我游戏玩的这么差 但是为了缓解我没找到工作越来越焦躁的心态 我还是重新下回了基三    这个让我死心2次的至少我还算是一点点了解的游戏 其他游戏我更是不懂了 只好走老路 这次 我没有告诉大学的室友 一个人去另外的服建了号 捏了个真正符合我性别年龄的姑娘 还是玩起了最熟悉的门派 在做新手任务做到头晕眼花后 我决定再找个师父 我记性不好 除了记得背包是快捷键C以外 其他全忘光了 在游戏界面找了半天才看到师徒栏 在一堆堆哭嚎着求师父的小白中 谨慎挑选着求徒弟的 看到合适的就赶紧密聊对方 终于在失败3次后 师父B君愿意收我 还给我解释了pvp pve 等等 这些我都忘完了 他说他换个号收我 我说好 我就边做任务边等着 结果他一直没动静 我就又敲他 问他还收不收我呀 给个回话呀 我当时想 可能人家不愿意收吧 带小白这么麻烦 可能是不好回绝就假装没看见好了 我心里觉得难过又无可奈何 然后就下了线跑去某宝看代练价格 发现不贵 就买了 之后2天我都没有上线 安安静静做我的测试 等到测试做完 离代练帮我升好级已经过了2天了 我上线看看 想着师父还是要找一个的 就发现B君密聊我 问我是不是本人 我有点开心 想着他是不是也愿意收我 然后他就收了我 进了YY一个成熟的声音想起 师父果然带着我传功到满级 然后他就带着我升级打本 还认识了他的几个亲友和我师兄 这一晚我过得特别开心 和师父做任务玩到了2点才去睡 第二天又心心念念着游戏 等一到晚上吃完饭 我就迫不及待上了线 今天YY有另外一个男生 声音干净 我很喜欢 师父B说这是他师父 其实他是想让他师父收我为徒的 他师父是和我一个门派的成男 然后师父B让我出师 我拜了他师父为亲传 就是我的师父C了这样我就有2个师父了 他们带着我做任务 教我改奇穴 建宏 还给我买一身的装备 我还是特别不好意思 只能说了声谢谢 然后自己在百度上去问 师父给我送了好多东西 我要怎么回报他呀? 这种问题  回答很多 我看了2个我觉得好的 一个是说 不需要你的报答 你只要一直陪着他一起就好 还有一个说可以给师父缝个包什么的  我心里想 这两个师父这么照顾我 我当然想要一直陪着他们 做一个乖徒儿 直到他们离开我那一天啊 我又去查了怎么做东西 我想给他们炼些好的丹药 之后我就查了好多丹药获取方法 一大串下来 看了好久才懂要做声望 一个一个任务查出来 我就悄咪咪大晚上一个人上线了 准备自己悄咪咪去刷声望 结果师父B还在线 就问我在干嘛 我又不好意思说我的目的 只是说了我刷声望 然后他又陪着我帮我奶 又很晚才睡 和师父们YY聊天发现这次可能真的走运了 师兄在隔壁直辖市 师父B在临市 师父C在我本地 还离我不远 我很开心 觉得真好  说不定哪天就见面了呢 和师父们已经一起玩了有一个星期了 这个星期过得太快了 师父们待我太好了 我都不知道怎么去回报他们 师父B和我一样暂时不上班 没日没夜都在游戏里 我一上线准能找到他 然后带着我做任务 师父C白天上班 晚上回来和我们一块玩 对我特别耐心 我不会的一步一步带着我 做任务连对话都给我说好选择 我就像学步的小鸭子跟着他 一个个任务刷过去 就连曾经让我最崩溃的美人图 他都带着我无障碍通过了 采草时抱着我一起飞 一段一段 采完一块就带着我飞另一个 师父C还出钱给我包团让师父B带着我去刷装备 第一次体验趟赢……今晚我在写这些之前 师父C在我们打完任务副本后 由于我记不住副本地图躲怪的走位 又带着我走了一遍认路  之后又因为我老是飞不高卡墙上这个操作问题 专门给我录了几段小视频给我看他怎么飞的 他睡得早 每天下线前还要嘱咐我做完任务就要下线早点睡 很开心 我在这个游戏里终于找到了属于我的地方 谢谢我的师父让我有了归属感 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

评论